义工剧红接任回信组组长

OCEF News -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原回信组组长李小霞因工作繁忙等原因辞去回信组组长一职,经李小霞和中国事务委员会主席卓运宝推荐、会长缪玉亭批准,即日起义工剧红担任回信组组长。

剧红(丁香),2009年5月加入OCEF,成为回信组回信义工。至今回复学生信件230余封,是近年来唯一一位从未间断回信工作的义工。2013年4月成为回信区版主,参与负责回信区信件及回贴维护。

我们相信剧红凭着勤恳的作风、丰富的人生经验、良好的沟通能力,一定会将回信组带入一个新的局面。请大家继续支持剧红和回信组的工作,共同推动基金会的发展。

最后,感谢李小霞多年来的付出,在她的带领下,回信组完成了大量以前积压的回信,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流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霞坚持不放弃的精神,虽然因工作繁忙无法担任组长,她仍将作为义工继续为回信组服务。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