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包,大爱心(2015)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羊年到了,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羊者,善也;義者,羊(善)下有我,我以善为首。


欢迎捐红包给OCEF乡村助学项目!OCEF会如数捐赠给中国乡村学童,金额大小不限,零整均可,都是一份新年的心意和礼物。红包爱心捐赠便捷快速,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图片,即可直接捐红包!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verseas China Education Foundation, 简称OCEF)于1992 年创立,为美国联邦税务局认可的501(c)(3)免税的非营利组织。OCEF是一个非政治性、非宗教性的独立民间慈善机构,其唯一宗旨是资助中国乡村教育的发展,提升乡村教育质量。OCEF主要依靠义工运作,超过 95% 的善款都用于资助中国乡村教育。二十多年来,OCEF的运作费用只占募捐款的 5% 以下。想了解更多的助学快讯可直接浏览 www.ocef.org。


关注活动后续及捐款统计报告请点击这里

同时欢迎关注OCEF的公众平台,我们会在这里更新捐款去向和项目动态,也欢迎和我们在社交网络上互动交流。

【微信平台】


【新浪微博】@ OCEF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官方微博

【Twitter】@ OCE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