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项目征名启事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各位义工、捐款人朋友:

近年来,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的全称在国内运作中遇到一些障碍,因为国内各级政府对于“海外”一词比较敏感,而且按照民政部规定,民间机构名称使用"中国"字样需要有关方面正式审核批准。另外,基金会的全称和英文缩写对于受助地区的老师、孩子们来说,也谈不上琅琅上口,不容易记住。

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困扰、便于宣传推广,基金会希望为中国项目选取一个符合中国政府要求的中文名称作为项目品牌,以通俗、形象、易懂、易记为原则,最好用花草动物等等,让乡村小朋友们更容易认同。新的品牌名称主要用于国内的活动和宣传,不影响在美国注册的正式名称,使用时会以某种形式附带英文简称OCEF,以保持品牌延续性。

在此我们邀请全体义工、捐款人,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乡村少儿的小读者们,集思广益,在2016年6月30日之前提供候选名称。投稿可用电子邮件发送到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或邮寄到以下地址:

上海市宣化路1号长宁邮政支局50-001信箱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收)
邮政编码:200050

参加征名活动的来稿请注意一下几点:
• 注明是参加OCEF助学“品牌”征名活动;
• 通过网络搜索初步确定没有其他助学机构使用相同或相似名称;
• 为所选名称做出简短说明;
• 提供您的姓名和联络方式。

征名截止后,所有名称将由负责义工小组初步筛选,由理事会确定选取品牌名称的流程。
谢谢大家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