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助学捐款自动加倍,一起来闪捐!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感谢您的参与,闪捐竞赛圆满结束!


尊敬的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的捐款人和义工:

非常感谢您参与12月2日的GlobalGiving/Microsoft YouthSpark #GivingTuesday慈善竞赛活动。在所有513个参赛项目中,我们拥有最多的捐款人。短短24小时,共有257位捐款人为基金会捐款$26,499,赢得$21,103的匹配基金以及$6,000的奖金,筹得善款总计 $53,602

2014年即将过去,我们收获了沉甸甸的善款和爱心,亦感受到各方信任带来的压力。这五万余美元将被妥善使用,将有力地支持基金会执行2015年的各种助学项目。我们会继续通过每季度的GlobalGiving项目更新报告向您汇报进展。

祝您阖家幸福!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Overseas China Education Foundation
2014年12月3日


抢配捐操作步骤

1. 提前一天注册账号:在星期一访问https://globalgiving.org,用email注册一个账号。
2. 配捐开始前5分钟登记捐款:手机定好闹钟,配捐开始前5分钟访问此捐款链接,填写好捐款信息如地址和信用卡等,检查无误,但不要提交。
3. 到点提交捐款:手机定好闹钟,配捐开始时间点过后2-3秒钟点击"Submit"完成捐款。



尊敬的OCEF捐款人:


与您相约12月2日,一起参加网络闪捐活动,抢配捐,赢大奖。任何$10-$500之间的捐款,都将有可能为乡村孩子们赢得额外100%的配捐,以及合计$10,000的最高捐款额奖金及最多捐款人奖金。


12月2日,来自Microsoft的$35万配捐基金将在两个特定的时间点通过一个网站释放出来给几百个慈善机构的参赛项目,谁的捐款人手快,谁就能抢到。如果您自信您能够在几分钟之内完成一笔$10-$500之间的捐款,请您加入我们的OCEF闪捐微信群,或者发信给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报名。(直接手机扫描此微信群二维码,或者保存二维码至手机相册,微信扫描时选择由相册扫描。)

非常感谢众多的捐款人热情参与了近两年的多次网络竞赛,累积为OCEF赢得超过$27,000奖金以及逾$11万捐款。这些捐款和奖金有力促成了众多助学项目的顺利实施,数百位学生和教师受益。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Overseas China Education Foundation

OCEF GivingTuesday



OCEF 12月2日闪捐FAQ

Q: 怎么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加入OCEF闪捐微信群?
A: 微信Discover tab里有一项"Scan QR Code",直接对着二维码图片扫描,或者先将二维码保存到相册,扫描时点击右上角的“Album"选择照片扫描。

Q: 捐款链接在哪里?
A: 我们会在竞赛开始前1天给出(通过主页、微信群以及邮件群),以避免有人提前捐款没有配捐。

Q: 捐款手续费多少?
A: 15%。如果捐$100,并且抢到了配捐,最终OCEF会收到$185。如果没抢到,OCEF收到$85。

Q: 配捐怎么抢?
A: 12月2日星期二有两个时间点可以抢配捐(请看上面的倒计时器):
西部时间上午6点(东部时间上午9点,北京时间晚10点)
西部时间中午12点(东部时间下午3点,北京时间第二日凌晨4点)
提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完成捐款:
1. 提前1天在https://globalgiving.org用email注册一个账号
2. 我们会提前1天公布具体捐款链接(通过主页、微信群以及邮件群)
3. 手机定好闹钟,提前5分钟填写好捐款信息如地址和信用卡等,检查无误
4. 手机定好闹钟,配捐开始时间点过后2-3秒钟点击"Submit"完成捐款
如果晚了,请事先查询捐款页面的配捐剩余指示,没有的话或者等下次配捐,或者仅捐款$10凑人头拿奖金。

Q: 配捐总计有多少?可以延续多少时间?
A: 每次$17.5万,400多个慈善项目一起抢,大概可以延续2-3分钟

Q: 什么样的捐款有配捐?
A: $10-$500之间。超过$500的,最多只配$500。

Q: 那我每次配捐时间点各捐$500,是不是可以拿到$1,000的配捐?
A: 不可以,无论捐多少次,每次捐多少,最终每个人配捐最多累计到$500。例如在有配捐基金的时间段内捐款3次各$200,那么只有$500的配捐。

Q: 我用不同的名字、emial、信用卡各捐$500,可以拿到$1000配捐吗?
A: 例如夫妻二人分别捐,可以。但是一定要保证使用不同的姓名,不同的电子邮件,不同的信用卡(或PayPal),地址可以相同。

Q: 什么样的捐款有配捐?
A: 信用卡或者PayPal。其它一概无效。

Q: 我在美国以外可以参加吗?
A: 可以,无论美国、加拿大、欧洲还是中国的捐款人,只要可以完成信用卡或者PayPal捐款。

Q: 奖金怎么算的?
A: 按照12月2日西部时间全天统计,最多捐款人或者最高捐款额排在前4名都有奖金,依次为$5,000、$2,000、$1,000、$500。也即当天的捐款即使抢不到配捐,也会为争取最终奖金做巨大贡献,最高奖金合计为$10,000。

Q: OCEF可以拿到最高的奖金吗?
A: 一定可以的!我们在GlobalGiving的大小3、4次竞赛,都是最终的冠军。我们非常感激所有捐款人长期的信任和支持!请继续帮助我们宣传这次活动。

Q: 通过GlobalGiving.org捐款,我是否还可以为OCEF申请公司的matching?

A: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