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Vicky Kwan担任募捐组副组长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义工Vicky Kwan担任募捐组副组长

根据OCEF规章制度,经会长梁敢同意批准,现由加拿大义工Vicky Kwan担任OCEF募捐组副组长。
 
Vcky Kwan于2005年初加入OCEF,拥有法律学位及相关从业经验。在OCEF义务工作的多年里,Vicky曾在图书组和募捐组工作,现在担任加拿大地区联络员,负责协调和组织加拿大各地义工分部的活动,同时还兼任监察组顾问。Vicky积极参与城市小组组建,监察考核,公关外联等工作,还积极组织募书募款活动以及图片展。

Vicky加入基金会义工队伍多年,工作不但认真负责,而且富有活力和创造力。她担任过各种义工职责,对OCEF的运作十分熟悉。我们非常感谢Vicky在个人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挑起募捐组副组长的重任。请大家对她在新的岗位上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201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