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文字、美术和孩子的你,加盟《乡村少儿》公益杂志吧!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面向受助乡村学校的《乡村少儿》杂志第24期已经发行到了学校,深受师生欢迎。我们期盼更多的义工编辑加入,一起打造学生喜爱、能从课内课外各方面激发学生创造力的刊物,进而通过这个平台和乡村教师、同学密切联系互相促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推动乡村教育。

岗位:美术编辑和排版编辑,多名

《乡村少儿》希望大量增加插图和漫画,版面也更加活泼,帮助小读者迅速吸取信息。急需多位擅长美术和排版的朋友加入。

岗位:小记者老师和编辑,多名

乡村孩子缺乏丰富的学习环境,我们启动小记者网络课程一年多,帮助小记者拓展视野、提升综合能力的同时,也初步探索出一个教学体系。急需愿意探索乡村孩子新闻写作、能够网络授课或习作评改的朋友加入,一起带动更多学校。


岗位:作文评改编辑,多名

只要你喜欢写东西,还愿意帮助孩子们提升写作能力,这就是你的岗位。作文是小学学习的一大难关,对乡村孩子来说尤其如此。我们希望更多的编辑来为学生详细评改作文,帮助他们修改,扎实提升作文水平。

岗位:心理咨询编辑,多名

青春期的孩子有很多很多疑惑,我们需要懂孩子懂心理的朋友来帮助排忧解惑,陪伴孩子寻找人生的答案。


岗位:数学、科学、英语编辑,多名

我们开始收到大量读者提问,其中90%是百科知识。欢迎所有热爱数学、科学、英语教学的朋友,来分享你的知识、你的兴趣,立刻加入我们吧!


岗位:专业审校义工,2-3名

我们需要具有专业审校水平和经验的义工,提升审校工作的专业水准。工作量:刊物每年4期,每期近九十页,图文并茂。



岗位:实习编辑若干

欢迎大学生报名编辑助理,帮助整理资料。


任职要求

1.  认同OCEF理念、愿意遵守义工守则并加入OCEF义工团队的朋友。

2.  喜欢文字编辑工作。如果熟悉9-14岁孩子的教育和心理更好。

3.  很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工作方式 

1. 时间相对灵活,平均2-5小时/周。

2. 沟通以微信、QQ、邮件为主。

3. 时间不充足的朋友,也欢迎参加,提建议给反馈,帮助改进。


长按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25, 2024 17:20 pm CDT

alyssum14

arthur

America's Charity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Google

Shouchun Li

Jiong Mu

IBM

Huan Wu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American Express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