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叔叔阿姨!我们的图书角开放啦!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湖北襄阳市樊城区牛首镇袁营村小学,是2017年OCEF网络募书活动的始发站,在爱心满溢、热情积极的捐赠人的踊跃帮助下,短短一个早上的时间就完成了220册图书的募集目标!再一次创下了新的记录!


没办法亲自对帮助过自己的人说一声“谢谢",或许会成为这些孩子们最大的遗憾,但是坚持读书、努力学习将会是他们所能做到的最大感恩!


收到了新书的李国良校长迫不及待地和老师们一同整理、登记、分配,按照图书内容和适应年龄,在每个班级都设立了图书角。


新设立的图书角,不仅包含了大家的爱心捐赠,还有着同学们自己带来的、想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的图书,这样,随时随地,孩子们都能有喜欢的书读了!


收到了新书,李校长也计划着开始新的阅读计划——一起朗诵和学习中国传统故事,崇礼尚俭、知行合一、立德修身、学以致用……孩子们早已经迫不及待了!


再一次感谢各位捐赠人!是您的善举和爱心再一次温暖了还有些许寒意的早春,捧着新图书的孩子们,也绽放出比枝头迎春更美的笑容!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16, 2024 4:40 am CDT

alyssum14

arthur

America's Charity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Shouchun Li

Google

Jiong Mu

Huan Wu

IBM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Pacific Life Foundation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