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永隆小学传书仪式侧记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5月初的广西,天气已经很热了,可是太阳公公或许想不到,孩子们的喜悦却不是因为他带来的美好的夏天,而是四面八方OCEF的捐赠人们寄送来的220余册新图书!


5月10日,永隆小学举办了传书仪式。由于已经有了一次传书活动的经验,第二次活动就很顺利了。可是许校长和老师们还是低估了孩子们对于新书的喜爱,他们接过前面小伙伴传来的图书,迫不及待地就打开翻阅,舍不得再向后面传递了——而面对新传来的书,又特别想看,真是矛盾极了!

看着他们又着急又开心的样子,老师们不得不安慰他们:“没关系,等传书过后就可以进图书室看自己喜欢的书了!”




们,谢!



有了新的图书,孩子们的黑板报也有了新的内容,诵读比赛也更加自信,就连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有了新的故事来和大家分享。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千里之外、素未谋面的你们,是每一位OCEF的捐赠人,用你们的善举和爱心为孩子们筑起了那座通往希望的桥梁,建好了那座书香弥漫、书声朗朗的校园!

感恩有你,相伴随行!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16, 2024 16:20 pm CDT

alyssum14

arthur

America's Charity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Shouchun Li

Google

Jiong Mu

Huan Wu

IBM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Pacific Life Foundation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