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义卖活动:您的旧物件让我们来义卖助学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气候如同过山车一样忽冷忽热的芝加哥,在五月进入了正常的轨道,蓝天白云,鲜花盛开。一年一度的Vernon Hills Township Garage Sale将于6月18日在Prairie View Train station举行。今年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大芝加哥地区小组再次组织义卖助学活动,当天所有收入将用于资助中国乡村教育,现已在Chicago Downtown, Vernon Hills, Buffalo Grove, Hinsdale, Naperville等地设有捐物接收站。


接收的物品:比较新的小件家庭用品,比如小孩玩具,自行车,小型运动器材,小型电器,工艺品,装饰品等家庭用品。

不接收的物品:Car Seat, High Chair, 衣服,家具和大件物品


捐助方式:请在6月18日前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OCEF义工会与你联系安排具体事宜。捐物者将收到OCEF捐物收据。

义工招募:急需设立更多的捐物接收站,如果您可以贡献自家的车库一角暂存物品,整理并负责在义卖当天运到义卖地点,也请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加入。


image 2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大芝加哥地区小组2004年成立,现有义工40名左右居住在芝加哥市中心及郊区,主要负责芝加哥大地区的募捐,联谊和宣传工作。曾经在各地中文学校举办过助学画展,讲座,义卖等各种活动。并且成立了青少年小组,提供高中生一个做义工和锻炼能力的平台。更加详细的信息请查看https://www.ocef.org/chicago或者发邮件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image 3
image 4

* 关于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verseasChina Education Foundation,OCEF)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verseas China EducationFoundation, OCEF)致力于帮助改善中国农村教育已有二十多年。OCEF使命 (Mission Statement):促进中国教育均衡发展,专注于提高贫困地区教育质量以及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基础教育. OCEF愿景 (Vision):每个孩子都拥有享有教育、追求知识的机会。OCEF符合 501(c)(3) 条款,捐款人向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捐款可享受免税 (联邦税号76-0680540)。


  • 一个完全由你,我,他成立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 1992年, OCEF在加州,由中国留学生成立。

  • 一个几乎全义工运作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 OCEF的募捐費用和行政費用仅占全年捐款额的低于5%。

  • 随着资助项目的扩展,OCEF义工队伍也在发展壮大,现遍布美国的各个大城市,包阔休斯顿、旧金山、纽约 、芝加哥、圣地亚哥 、达拉斯、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墨尔本,以及 UIUC、Brandeis University和 University of Waterloo等大学。我本人就是芝加哥地区的组长,在摩托罗拉上班,负责芝加哥地区的募捐,联谊和宣传工作。芝加哥小组包括义工40人左右,去年我们还成立了青少年小组,提供高中生一个做义工和锻炼能力的平台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过去二十三年中一直坚持草根路线,以极低的运营费用、极多的义工服务完成了许多资助项目,迄今已经资助38,198人次小学生、初中生,6,115人次高中生,712名教师,总计建校逾40所,设立图书室766所,并捐赠图书478,719册

image 5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19, 2024 8:40 am CDT

alyssum14

arthur

America's Charity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Google

Jiong Mu

Huan Wu

IBM

Shouchun Li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Epic Systems Corp.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