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捐书人快讯:渔阳小学传书仪式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渔阳小学传书仪式

老师们还没有摆好,孩子们就已经迫不及待了


河南省安阳市安丰乡渔阳小学的孩子们怎么也想不到,在今年9月开学的时候,竟然收到了数十位陌生的叔叔阿姨专门为他们寄来的新图书!


已经很久没有读到好看的故事了,学校图书室中原来那些陈旧而且并不适合他们阅读的图书几乎让孩子们失去了阅读的乐趣。但是,感谢有你——每一位善良而无私的捐赠人,是你们让孩子们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重新燃起了对阅读的渴望,重新燃起了对精彩纷呈的世界的憧憬,也点燃了孩子们心中那纯净而蓬勃的爱的火焰。


老师说,好东西要和小伙伴一起分享!


等我看完了这本书,我们交换好不好?

孩子们手中传递的并不仅仅是一本本书,更承载了希望,延续着爱心,而那脸上绽放得如秋天熟透的苹果一般的笑容,则是他们所能表达的最真挚、没有办法当面对你们说出的那一声“谢谢”。


老师,书是香的!特别香!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你们善心的一举,就是随着春风入土的那粒种子,春雨滋润,夏日灼灼,收获的必将是孩子们愈加美好的未来!


加入我们吧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过去二十三年中一直坚持草根路线,以极低的运营费用、极多的义工服务完成了许多资助项目,迄今为止,OCEF为900多所乡村学校捐赠图书50多万册,并建立图书室。直接资助中小学生近五万人次。据不完全统计,这些受助学生中有近700名最终得以进入大学深造。仅2015一年,即有2679人次获得助学金,191名大学新生获得奖学金,13名教师得到资助,近300名教师接受了阅读培训,1000多名学生受益于网络课堂,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暑假夏令营,10多所学校的校园硬件条件得到改善,由OCEF义工为农村学生编辑的《乡村少儿》杂志发行了1300册。

微信号:OCEF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20, 2024 0:40 am CDT

alyssum14

arthur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America's Charity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IBM

Shouchun Li

Google

Jiong Mu

Huan Wu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Epic Systems Corp.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