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资助项目部成立教师资助小组和有关募捐部机构募捐小组的任命

OCEF News -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经图书资助项目部主管刘倩提议,中国事务委员会审核和基金会会长缪玉亭批准,即日起图书资助项目部下属教师资助小组正式宣告成立,明尼苏达州义工刘澎任组长。


OCEF教师资助项目面向乡村、特别是贫困地区,为有需要的贫困代课教师提供经济资助,同时给予这些老师一些指导和培训,帮助他们提高教学质量。这个项目和图书项目部目前进行的教师阅读培训项目有着同样的目标,但是阶段目标和要求不同。教师阅读培训项目偏重于通过阅读促进老师成长;而教师资助项目更侧重于为贫困教师提供经济资助,并在这个基础上引导受资助老师做一些改善教学的计划。


刘澎,女,2013年加入OCEF。毕业于华中师大,第一个Antioch的中国籍华德福教育研究生。现任中文老师,执教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刘澎的公益经历丰富,自大学起就参与支教助学活动,后逐步参与公益组织“小书房”的阅读推广工作,并且在北京实践华德福教育工作,期间还在NGOCN(NGO发展交流网)做义工;加入OCEF后参与过OCEF网络课堂项目和教师组的相关工作,目前负责图书项目部下5个种子老师的陪伴工作。刘澎自开始陪伴种子老师以来定期与老师通过电话和网络沟通,并将进展记录反馈在论坛。她目前跟进的5个老师都陆续开展了阅读课,并能自己到论坛发布阅读课记录。


我们相信刘澎丰富的公益经历、多才多艺的优势、热情开朗的性格将帮助她胜任教师资助小组组长这一重要职位,祝她带领教师资助小组更上一层楼!


==================================================================================================================================


经募捐部主管张霖峰提名、基金会会长缪玉亭批准,波士顿义工欧阳汇尧接替沈红梅担任募捐部下属机构募捐小组组长,即日起生效。


欧阳汇尧,女,北京人,现就读于美国波士顿地区的布兰迪斯大学,中学期间参加过许多地方性公益活动。2013年8月加入OCEF,同年年底开始负责GlobalGiving募捐平台维护,并且承担了一些特殊项目的反馈工作。欧阳汇尧工作积极主动,非常准时、高质量地完成了GlobalGiving规定的3个月一期的项目报告。


感谢沈红梅在过去几个月中,在自身工作繁忙且身兼OCEF数职的情况下,代理机构募捐小组组长的工作并帮助基金会完成了ASML公司的基金申请。预祝欧阳汇尧和机构募捐小组继续为基金会成功申请更多的机构捐赠!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20, 2024 9:00 am CDT

alyssum14

arthur

America's Charity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Shouchun Li

Jiong Mu

Google

Huan Wu

IBM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Pacific Life Foundation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