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rsGive捐赠周火热进行中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更新: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捐助!敬请期待后续的捐款使用反馈报告!


亲爱的的谷歌公司的朋友们:


您好!我们是一群来自Google公司的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义工。12月5日起是持续一周的GooglersGive捐赠周(Giving Week)活动。短短两天时间里,162名谷歌捐款人及16名赞助者已经为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募集了超过$5万的捐款和公司配捐!欢迎您为OCEF捐款,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孩子,促进中国的教育公平。员工捐款请访问go/ocef2016。


作为一群谷歌员工以及义工,我们已经参与OCEF的助学项目和日常运作多年,时间最长者已经超过10年,越做越能够体会到基金会内脚踏实地、行胜于言的工作方式与文化,对待善款用途的锱铢必较的较真儿心态,众多海外义工既出力又出钱,并极尽所能地降低运营费用,提高善款使用效率。我们一直坚持独立做助学项目,以免善款被居心不良之人挪作他用。无论这个社会存在着多么不堪甚至丑陋的一面,存在着多么巨大的不公甚至几乎无法逾越的鸿沟,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用我们的捐助以及义务工作,为一部分贫困乡村的孩子们带来一缕阳光。做总比不做强!


在2016年的Giving Week期间,超过400名谷歌员工为OCEF筹集了捐款与公司配捐合计11万美元!这是OCEF历年来最大的一笔公司募捐款项。我们一起支持了高中生助学金、大学新生奖学金、代课教师补助、图书、网络课堂、教师培训、冬衣捐赠项目,惠及了上千名师生,详情请阅读公众号文章(https://goo.gl/O8VWDN)。这两天我们刚刚收到了其中两个项目的反馈照片,在这里汇报给大家。





项目1:11月为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庙子镇老张村完小配送图书6箱共400余册。


秦校长的话: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捐赠的图书,一共414册,孩子们惊呆了,乐坏了,有的说这是我最喜欢的书,有的说,老师,我什么时候可以借阅,看到孩子们这么喜欢,真的好开心,以前图书也不少,都是类似中国通史之类的,对于孩子们来说晦涩难懂,现在能收到这么多真正适合孩子们的图书,真的很感谢,初步拟定每班每周最少一次阅读课,有老师导读逐步带动孩子自读。



项目2:为贵州遵义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涪洋中心完小捐赠课桌椅500套,计人民币8万元。


看看孩子们过去陈旧的课桌椅……


哈哈,他们有新的课桌椅啦!!!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Overseas China Education Foundation) 的前身为中国教育救援基金会 (SOS China Education Fund) ,于 1992年10 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正式注册为非盈利组织。2001年4月在德克萨斯州重新注册,并更名为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2003年经美国联邦税务局认定符合 501(c)(3) 条款,捐款人向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捐款可享受免税 (联邦税号76-0680540)。

大陆经济在腾飞,但贫富分化严重,贫困地区依然有很多孩子缺乏最
基本的教育资源。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过去二十四年中一直坚持草根路线,以极低的运营费用、极多的义工服务完成了许多资助项目,迄今已经资助4万人次小学生、初中生,7千人次高中生,近8百名教师,总计建校逾40所,设立图书室8百余所,并捐赠图书逾50万册,受益学生遍及中国23个省份。


OCEF很草根很平凡,OCEF的义工很质朴甚至木讷,不太会用言语表达我们对于捐款人的深深谢意,但我们会保证妥善使用每一笔善款,踏踏实实地埋头做助学项目,不辜负每一位Google员工的的慷慨与重托!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18, 2024 17:40 pm CDT

alyssum14

arthur

America's Charity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Google

Jiong Mu

Huan Wu

IBM

Shouchun Li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Epic Systems Corp.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