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少儿》主编、副主编人事调整

OCEF News -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由于个人原因,尼奔辞去《乡村少儿》主编职务。经尼奔推荐和会长缪玉亭批准,决定由黄微出任《乡村少儿》新主编,王芳丽出任副主编。黄微和王芳丽自参与《乡村少儿》的编辑部以来,对《乡村少儿》的发展助益颇大。

黄微,曾担任《乡村少儿》17期至20期副主编职务,任职期间主要负责外联、评奖、发行、后勤、工作论坛等事务,表现兢兢业业。

王芳丽,毕业于中山大学汉语言文学系,有出版社任职经历。自《乡村少儿》19期开始参与刊物的审校工作,编辑工作非常专业。今后将主要负责编辑、审校、排版等事务。

衷心感谢尼奔自担任《乡村少儿》16期主编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出色表现,带领《乡村少儿》迈上了新台阶。卸任主编后,尼奔会继续在《乡村少儿》编辑部担任校对工作。

同时期待黄微和王芳丽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优异的表现,并祝愿《乡村少儿》在新团队的带领下有更好的发展。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OCEF)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