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兰瑛任网络课堂试点项目组长

OCEF News -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经特殊项目部主管吴赣和中国事务委员会主席刘秀同意、OCEF会长缪玉亭批准,重庆义工熊兰瑛即日起任特殊项目部下属网络课堂试点项目组长。

熊兰瑛,经济学硕士,现在西南大学就读学前教育学研究生。她于2004年3月加入基金会,先后负责过建校项目和课桌椅资助、国内网宣、地区图书小组建设以及秘书组等工作;2005年至2009为建校、助学金、教师项目监察,走访过包括四川凉山、云南盐津在内的多个资助点;2009年4月担任中国事务委员会副主席,2010年10月至2011年6月任中国事务委员会主席;2009年7月至2011年6月担任基金会理事,后因家庭事务暂离;2014年10月回归基金会并接手网络课堂试点项目。

在与OCEF同行的七年中,熊兰瑛在每个职位都表现出色,并通过不同的工作岗位积累了大量经验。她在工作中展现出来的对OCEF助学事业的热情、责任心和能力更是有目共睹。非常感谢兰瑛在个人条件允许的时候及时回归,并祝愿网络课堂试点项目在她的领导下越办越红火,为基金会的助学事业开拓出一个新的领域!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〇一五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