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CEF人事变动的通知 01.21.2020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关于OCEF人事变动的通知

张晶出任网络课堂项目部主管,李国仕出任图书资助项目部副主管,章博航担任特殊项目部暑假支教夏令营小组副组长。

经会长缪玉亭任命,义工张晶出任网络课堂项目部主管。
张晶,原籍北京,现居美国密歇根,毕业于UIUC 会计专业。2014年加入OCEF,先后在回信组、一线采风和特殊项目组做过辅助工作,走访过山西广灵资助点。2015年开始担任网络课堂英文授课老师至今,曾在2016年实地访问过网络课堂学校甘肃省兰州市会宁县的翟家所中学。张晶老师关注同学们的成长,积极和学生互动,其网络课堂深受师生欢迎。

此外,专职人员朱玮因个人工作和生活原因,辞去网络课堂项目部主管职务。

经图书资助项目部主管刘秀推荐,会长缪玉亭批准任命,李国仕担任图书资助项目部副主管。
李国仕,现任广西横县旺安小学教师。2015年李国仕老师到OCEF的图书项目学校支教,初步了解了OCEF,支教结束后,他继续积极推动周边学校引入OCEF图书项目。2018年注册成为基金会的正式义工,主要接手了横县地区项目学校的图书项目、特殊项目、网络课堂项目。2019年起,他开始协助图书项目组在群里做线上答疑工作,并从9月开始,负责图书项目图书角的新申请审核工作,是图书项目组一位活跃的得力义工。

此外,王小丰因个人生活原因,辞去图书资助项目组副主管职位。

经特殊项目部暑假支教夏令营小组组长马南推荐,会长缪玉亭批准任命,义工章博航担任暑假支教夏令营小组副组长。
章博航,陕西西安人,现居加拿大多伦多市,毕业于GBC营养与食品管理专业。2018年加入OCEF,在2018甘肃会宁暑期夏令营担任队长工作,之后参与过人力组、回信组的工作。2019年作为骨干,组织承担了夏令营活动义工的招募培训工作,并对整个活动进行了远程支援。今后他将持续专注于OCEF暑期支教夏令营的组织管理工作。

感谢以上各位为基金会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以新的角色帮助基金会更好地发展。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一日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18, 2024 3:40 am CDT

alyssum14

arthur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America's Charity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IBM

Shouchun Li

Google

Jiong Mu

Huan Wu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Epic Systems Corp.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