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郭浩宇代理会员捐款人服务部主管,赵晓茜代理宣传部主管和鲍旻昕担任特殊募捐小组副组长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郭浩宇代理会员捐款人服务部主管, 杨浩请假半年

会员捐款人服务部部长杨浩因为个人原因请假半年,请假期间由IT部部长郭浩宇代理会员捐款人服务部部长,即日起生效。

郭浩宇是OCEF元老,曾经担任过会长,秘书长等重要职务,负责过IT、捐款、宣传等多方面事务,经验丰富,对基金会运作非常了解。

非常感谢杨浩为基金会做出的贡献,感谢郭浩宇愿意为基金会承担更多的责任,预祝会员捐款人服务部的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赵晓茜代理宣传部主管, 沈红梅请假半年

宣传部部长沈红梅因个人原因请假半年,请假期间由宣传部副部长赵晓茜代理宣传部部长,即日起生效。

赵晓茜,女, 现于美国华盛顿特区攻读乔治城大学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专业的研究生课程。于2011年加入OCEF,最初效力于出版简报组,协助简报内容收集,年报制作,以及网站校对。后于2013年转至特殊项目组,负责了2013年秋季的爱心文具项目。2014年正式进入宣传组,主要负责OCEF的官方Facebook内容制作与发布。 2016年1月开始担任宣传部副部长,辅助沈红梅负责宣传部的工作。

非常感谢沈红梅为基金会做出的贡献,感谢赵晓茜愿意为基金会承担更多的责任,预祝宣传部的工作越来越好!


鲍旻昕担任特殊募捐小组副组长

经募捐部特殊募捐小组组长赵磊提名、基金会会长沈中批准,芝加哥义工鲍旻昕担任特殊募捐小组副组长,即日起生效。

鲍旻昕,男,现居芝加哥,在金融行业工作,募捐部义工。2014年12月加入OCEF,开始负责小红包、大爱心募捐活动的反馈工作,并帮助分析基金会全年的募捐数据,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预祝赵磊、旻昕和特殊募捐小组继续为基金会开拓新的募捐领域!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〇一六年三月九日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