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分钟,5步骤!了解OCEF回信工作!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孩子们期待着您的回信!

OCEF回信组义工招募

OCEF助学每年发款两期,每期都会有很多孩子们的来信。有些来信很有趣,有些来信很温馨,有些来信让人看着心酸,有的写了生活中难忘的日子...... 无论孩子们在给我们的来信里写了哪些内容,我们都希望能给予他们及时的回复。目前需要回复的信件有1457封,急需要大家帮忙,一起来加入我们,给孩子们写封信!


如果您不是OCEF的注册义工
首先,感谢您的爱心,欢迎您的加入。请访问 https://ocef.org/joinus 填写义工申请表,成为OCEF的注册义工。注册成为OCEF义工后,请参考以下回信组流程。

如果您已是OCEF的注册义工
请访问 https://ocef.org/myocef 登录。 如果不记得密码可以用义工号码或注册时候使用的邮箱找回一个新的密码。如果都不记得,请和回信组组长联系,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回信组流程
1找到回信组菜单
请找到回信组菜单,请点击申请参加回信工作的链接。

2阅读回信组有关说明
请仔细阅读回信组有关说明, 按OK键确认。

3成功加入回信组
如果看到以下信息, 说明你已经加入了回信组, 重新登录后就可以。 如果看到失败的信息, 请和回信组组长联系,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4认领回信任务
重新登录后, 你可以看到回信工作目录。点击‘带认领的来信’,再点击详细信息就可以看到回信记录的详细信息, 如果你愿意认领一个回信的任务,点击‘认领这份来信’。

5完成回信任务
你可以点击附件看到来信, 也可以点击学生号码的链接看到学生更详细的历史信息。回信写好后, 保存到回信栏,再下载标准信纸后输入,保存,上传。点击‘完成回信’, 确认‘OK‘。这样你就完成了一个回信的任务。




目前为止,OCEF为900多所乡村学校捐赠图书50多万册,并建立图书室。直接资助中小学生近五万人次。据不完全统计,这些受助学生中有近700名最终得以进入大学深造。仅2015一年,即有2679人次获得助学金,191名大学新生获得奖学金,13名教师得到资助,近300名教师接受了阅读培训,1000多名学生受益于网络课堂,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暑假夏令营,10多所学校的校园硬件条件得到改善,由OCEF义工为农村学生编辑的《乡村少儿》杂志发行了1300册。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18, 2024 18:40 pm CDT

alyssum14

arthur

America's Charity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Google

Jiong Mu

Huan Wu

IBM

Shouchun Li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Epic Systems Corp.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