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400多页《子女上名校 父母谈心得》 第二版

隆重登场

更多内容    更多作者    更多更新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OCEF)和文学城书组感谢第一版读者的大力支持. 贵州大方县猫场镇新民小学因此受益。


OCEF和文学城书组继续合作, 将售书的100%收入用于支持国内贫困地区的小学。

第二版电子书目录

 

第一版读者感想



书由一群网友义务写作,出版,再将销售权100%捐赠给海外中国教育基金(OCEF)。您可以用 PayPal和国际信用卡购买。付款后24小时内,文学城书组会将书的电子版(PDF)发送到您的paypal的Email地址。 您的购买就是对OCEF的支持。

 

购买时如果您用的email 帐号不是 @yahoo.com @gmail.com, 好几天还没有收到我们的书,请您查查您的spam/junk folder.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和建议,
请电邮到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 关于购买的问题, 请附上您的paypal收据email。

从中国境内购买

本书只接受美国  www.paypal.com 网站的付款方式.如果你能访问到该网站,你就可以用信用卡付款. 但付款的页面是英文的, 你要会读简单的英文. 过程非常简单,安全, 有退款的保障.
寻合作推广伙伴

文学城书组与OCEF携手筹集资金,汇总海外华人的中年父母分享子女大学前教育的心得, 让更多的华人子弟得到自己理想的教育, 也为中国贫困地方的小学提供帮助,助一臂之力.

我们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推广这本书. 合作方式就是请以各种方式,传播购买这本书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