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项目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特殊项目介绍

       特殊项目主要是帮助解决基金会捐助学校在教学和生活中存在的一些主要困难,改善学校教学环境和生活条件,让老师和学生能更好的进行教学和学习活动。

       特殊项目支持的项目主要分成三类:第一类是土木工程类,指需要进行工程建设类的项目;第二类是设备采购类,指需要采购各种长期使用的设备和资产的项目;第三类是材料用品类,指提供各种日常教具材料,活动和生活用品的项目。

       土木工程类目前主要开展的项目包括:

  • 校舍修建项目:指帮助受助学校新建、改建和扩建教室、厨房、操场、宿舍、校园等学校基础设施的项目。
  • 操场硬化项目:指为学校提供水泥或其他硬化场地,解决学校烂泥地、坑洼地等问题,为学生提供基本的活动场地的项目。
  • 校舍供暖项目:指为北方寒冷且缺少供暖条件的学校解决和改善供暖问题,减少因为烧煤炉等方式带来的供暖不足和供暖安全问题。
  • 学校供水项目:指为饮水困难的学校,通过打井,建蓄水池等方式,解决学校师生吃水难的问题。


       设备采购类目前主要开展的项目包括:

  • 课桌椅项目:主要内容是为学校更换老旧破课桌椅、办公桌、讲台。

  • 食堂项目:通过为学校添置基础的食堂设备,一般包括餐桌椅、冰柜、消毒柜、灭蝇灯、炊炉、油烟机、热水器等设备,解决学校食堂开办的基础条件。
  • 多媒体项目:为学校添置电脑、网络设备、投影仪等设备,让学校具备基础的网络和多媒体能力。
  • 网络教室项目:通过购买音频、视频和投影等设备为学校建立网络教室,使得学校具有接受远程教学的能力,为学校享有更多,更好的教育资源建立基础设施平台。


       材料用品类目前主要开展的项目包括:

  • 运动项目:为学校提供各种体育运动用品,体育器材,帮助学校具备开展体育活动和体育课程的能力;
  • 温暖项目:为学校的孩子们购买衣服鞋帽、学习用具等基本生活和学习用品,给孩子带去温暖和快乐。


       除上述标准项目外,特殊项目还根据学校具体情况和需求,提供定向支持。特殊项目同时还承担基金会相关新项目探索的工作,对认为可能有价值,但尚未形成标准的项目进行尝试,根据实践结果决定后续工作。

       特殊项目的主要工作模式是通过义工对基金会资助学校进行走访,发现需求向特殊组提出申请,特殊组对需求进行核实,根据条件安排支持。其中,对基金会比较熟悉、助学工作开展较好、有较好配合资源、实际确实困难的学校重点给于支持。

       捐款人反馈:
           1、 项目报告
           2、 费用明细
           3、 相关票据
           4、 学校反馈的照片、感谢信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18, 2024 12:40 pm CDT

alyssum14

arthur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America's Charity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IBM

Shouchun Li

Google

Jiong Mu

Huan Wu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Epic Systems Corp.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