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包,大爱心(2016)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各位朋友:

翻过2015年的日历,OCEF在安静而又匆忙的岁月里走过了第24个年头,走进2016。猴年新春将至,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向大家拜年!去年新春我们筹集了2077人次、近10万元人民币红包,资助了30多名中小学生,并为山东的两所乡村学校购置了崭新的课桌椅。值此佳节之际,我们再次向去年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也恳请更多的朋友支持今年的捐赠微信红包活动。红包无论大小,都是一份新年的心意和礼物。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直接捐红包!也敬请各位朋友帮我们转发这则消息,让更多朋友有机会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献温暖。

我们会通过OCEF公众号及时公布捐款明细,并且会追踪报道资金的用途。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也欢迎和我们在社交网络上互动交流。

欢迎查看 –

2015年微信红包捐款报告

2015年红包捐款使用反馈

2015年红包活动发起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CEF.org/

【新浪微博】@ OCEF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官方微博

【Twitter】@ OCE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