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中国人力组组长于尧平离职,义工黄晓帆担任组长,义工朱丽君担任副组长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公告】中国人力组组长于尧平离职,义工黄晓帆担任组长,义工朱丽君担任副组长

根据OCEF规章制度,经中国事务组提名,会长魏庆泓批准,现由义工黄晓帆担任中国人力组组长,义工朱丽君担任副组长。

黄晓帆,2004加入OCEF,任2003-2005第八届理事会理事,2005-2006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历任图书项目组长、出版组组长、特殊项目组长;草拟了《人力组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推动人力组自身规范化管理。

朱丽君, 2009年加入OCEF成为人力组义工,工作内容主要为新义工欢迎以及上海等区域新义工见习安排等。是专业的HR,有国际公司的工作经验,是一个专业素质非常强的人才。

非常感谢黄晓帆和朱丽君勇于承担更多的基金会工作和责任。请大家对他们和中国人力组的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同时非常感谢于尧平对基金会多年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