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F北加州2007春季爱心助学Hiking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脚步走出的希望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2007春季爱心助学Hiking

春,万物复苏的季节,代表希望,孕育理想。

在这温暖的季节里,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诚挚地邀请您参加"脚步走出的希望 2007 春季爱心助学Hiking"活动。

时间:2007 年5月5日(周六)10 AM ~ 1 PM (如果下雨,将顺延至5月12号同一时间
地点:风景优美的Santa Clara San Antonio County Park, Main Parking Lot 集合, 10:15 AM出发
https://www.openspace.org/preserves/pr_rancho_san_antonio.asp
活动:当您完成6 英里步行,本次活动的资助人将为孩子们捐款50美元。当您和您的家人或朋友共同完成3英里步行,本次活动的资助人将为孩子们捐款50 美元。

您的参与不仅会强健身心健康,结识新朋好友,还会解决一个失学儿童的一个学期的学费或者帮孩子们留住一个热心教育的好老师。如果您这个春天想做一次户外运动的话,请不要错过此次充满活力和富有意义的活动。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是一个独立的民间组织,不带任何政治与宗教色彩,创建于1992年,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以中国教育救援基金会(SOSCEF)申请并获批准注册为一非盈利性组织,2001年4 月,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以现在的名称重新申请注册并获批准,其唯一使命是筹集资金以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她是受美国联邦政府税务局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s) 核准的501(c)(3)非营利性组织, 享受联邦政府的免税待遇。

经过十几年的众多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努力,基金会先后资助了一万多人次的贫困儿童上学读书,还通过“募集图书”“资助教师”“建立学校”等其他项目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获得平等受教育的权利,创立了很高的社会声誉。

Hiking当天您若有兴趣加入我们快乐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团体的话,我们热诚期待您的询问。无论您每星期可以贡献一两个小时还是十几个小时,我们都很欢迎。你可以用您的特长和喜好帮助我们:组织募集活动,筛选合格受助对象,网站维护,录入捐款金额,联络国内的志愿者,或者当您回国度假时,还可以当一回监察员监督捐款情况。

此次活动是由家住Concord的李菁和她的母亲陈小真女士赞助。陈小真女士曾在广东地区从事教育工作长达23年,她深刻认识到九年基础义务教育对中国社会的重要性 ,也体会到中国偏远地区教育工作者的艰难处境。 她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吸引更多目光投向中国偏远地区的教育事业。

让我们5月5日见!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www.ocef.org
联系人:Kelly Yang
电子邮件: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PDF(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