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郑重声明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郑重声明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verseas China Education Foundation, 缩写为OCEF)是在美国正式注册的非营利慈善组织。目前我们通过网友的举报,发现了一个伪冒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的网站, 该网站的网址是https://www.zxzxw.org.cn, 取名为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助学中心,对社会进行招摇撞骗。此网站的很多内容都是对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网站内容的剽窃。在此我们郑重宣布, 网站与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没有任何关系,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对该网站的一切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对该网站未经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允许而擅自使用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的会标以及其他内容的剽窃行为保留一切法律追诉的权利。

OCEF没有助学中心,也没有任何开展半工半读的计划。 任何关于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助学中心以及半工半读计划的宣传都是虚假的。

任何有关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的新闻,活动,事务,动态,资助项目,请参考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的官方网站以及中国事务网站。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的官方网站为 https://www.ocef.org.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中国事务的网站为 https://china.ocef.org.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OCEF)

201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