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F理事会通过《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表彰条例》修订案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理事会于2010年6月8日至11日投票表决OCEF理事会近日通过了《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表彰条例》修订案。新条 例分为 义工和捐赠两大类。义工类包括义工服务奖、长期义工服务奖、年度杰出义工奖以及退休理事纪念奖。捐赠类包括累计捐赠奖、中国教育促进奖以及特别贡献奖。

每年的义工类奖项的评奖活动由人力组负责组织协调,捐赠类奖项由会员和捐款人服务组负责组织协调;特殊奖类的奖项由执行委员会于每年3月1日前决定是否评 奖,如进行评奖,由人力组统一负责组织协调。所有奖项的得奖人名单最终由执行委员会审批通过。

OCEF希望借评奖的机会,更好的感谢、奖励和表彰为OCEF和中国教育事业一直热情关注并辛勤付出的广大义工、捐款人和支持者。

查看《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表彰条例》修订案,请点击这里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201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