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秀担任中国事务协调委员会副主席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刘秀担任中国事务协调委员会副主席

经中国事务协调委员会代主席熊兰瑛强烈推荐、会长梁敢批准,现任命中国事务协调委员会委员、基金会北京办公室长期义工刘秀为中国事务协调委员会副主席。

刘秀在2005年加入OCEF,是图书组最早的义工之一,06年以来一直担任图书组副组长的工作,其后参加了财务组的工作,并自2007年开始担任基金会理事直至2010年3月初,2009年加入基金会中国事务协调委员会,2010年3月开始在基金会北京办公室作为长期义工主要负责协调中国事务各项目组之间的工作。在中国事务协调委员会一年多的工作中,刘秀工作积极努力、热情敬业,团队精神强,精通中国事务,为基金会提出很多好的建议,同时多次到我们的项目点去监察和发款。

感谢刘秀多年来对OCEF的工作,并在人员变动之际勇挑重担。相信她能在新的职位上能为基金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各组人员积极配合她的工作,为基金会中国事务的有效进展贡献力量!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201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