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参加OCEF休斯敦分会秋季野餐会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邀您参加OCEF休斯敦分会秋季野餐会

 

秋高气爽,正是野餐好时节。OCEF(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休斯敦分会衷心邀请您参加10月12日于糖城Pecan Park举行的picnic(与去年地点一样)。

正是在您的关注与支持下,建立于1992年的OCEF稳步成长。这个年度野餐会,是OCEF人每年的重要活动,不仅老义工新义工欢聚一堂,也是对所有关心OCEF热心人士的感恩与答谢。今年除了准备了美食、饮料、水果以外,还有迷你的Flea Market。如果您有闲置的小物品,欢迎带到现场义卖(现场有标签机直接打印价格)。当天所有的门票及义卖收入,都将捐赠给OCEF,用于助学。还记得去年的秋季野餐BBQ吗?当日收入的600美元不仅在甘肃省陇南市徽县大河乡大石窑小学建立了一间图书馆,余款还用于2012年的圣诞节,山西广灵香炉台小学的学生们很开心的收到了远方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为他们准备的圣诞礼物。

衷心欢迎您携家人、朋友,带着娃领着狗狗,一同前来,加入我们的欢乐聚会。去年的笑声今年犹在耳畔,期待金秋再相会。请尽快联络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报名,或在facebook报名,我们将根据报名人数准备食物。

谢谢!


时间: 10月12日 10a.m.-2p.m.

地点: Pecan公园内凉亭

5500 Pecan Orchard Boulevard, Sugar Land, 77479


海报及野餐费用说明

Picnic Poster

野餐地点

Location

停车位参考图

Parking

去年圣诞节为孩子们送去礼物

Gift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休斯敦分会

201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