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F雨中年度野餐会 魅力不减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10月12日星期六,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休斯敦分会的年度秋季野餐在风景如画的糖城Pecan Park举行。当日天气不作美,雷雨阵阵,但依然没能阻挡人们参与的热情,共有约120人前来,出乎我们的预料。不少热心人士还专程从Austin、College Station及休斯敦北部区县清早驾车赶来表示支持。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的王志宏领事(左)也在百忙之中专程前来为OCEF打气,肯定本组织对中国教育的贡献。

为了让参与者不虚此行,休斯敦分会做出种种努力让秋季野餐会有的吃有的玩,除了食品外,还提供了flea market供参加者淘宝,许多来宾捐出了闲置物品以供义卖;有受小朋友喜爱的face painting和现场绘画、有T恤、车贴义卖和抽奖环节。诸多关心公益的人士慷慨解囊,当日总捐款额超过5000美元,创下OCEF休斯敦分会野餐活动筹款记录。下图为部分参与者合影。

当天最大的一笔捐款来自吴东山先生(中)。他是OCEF的一名老会员、长期捐款人,十几年一直非常支持OCEF的工作。在野餐现场吴先生慷慨地捐出了2000美元,过后又补捐了1000美元,让OCEF诸位义工深受感动。

野餐活动详情请见视频(因当日人数众多,而义工人手有限,也许漏掉了您的名字,在此先表歉意。可联系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更正,谢谢!)

优酷视频:

 

Youtube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