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F 主要负责人选举和任命事宜延期说明

OCEF News -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原计划于11月7日结束第十三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的选举和任命过程。

在2013年10月26日完成第13届理事会选举后,理事会按计划展开了会长、秘书长和财务长的选举。按照以前的惯例,会长、秘书长和财务长的选举投票一般同时进行。但由于本次选举中有两位候选人参加会长竞选,理事会决定会长选举投票单独进行。秘书长和财务长的选举及所有其他的选举和其他主要负责人的任命过程顺延,拟于11月15日全部完成。

目前会长选举已经完成(选举结果另行公告),秘书长和财务长选举正在进行中。在选举和任命事宜完成后,将及时向大家公告。

如对选举和任命过程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发邮件至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特此说明。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理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