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选举产生第十三届理事会会长等主要职务

OCEF News -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根据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章程,OCEF第十三届理事会于2013年11月3日至10日进行三轮投票表决,分别产生了第十三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和财务长。

本届会长候选人为缪玉亭和张东升两位理事,为OCEF历史上首次出现一位以上候选人参加会长竞选。两位候选人通过书面形式分别向理事会阐述对基金会发展方向、今后工作重点、任期内具体目标等重要问题的看法和计划。第十三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共十六位理事参与了投票选举会长,最终通过缪玉亭任基金会第十三届理事会会长,任期两年至2015年10月。

第十三届理事会会长产生后,全体理事另行投票选举通过桂红宁任财务长、杨敏任秘书长,任期均为两年至2015年10月。

感谢OCEF第十二届理事会魏庆泓会长、胡晓财务长和刘倩秘书长的辛勤工作。在他们的带领下OCEF在过去两年发展迅猛,形势喜人。同时祝贺OCEF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财务长和秘书长顺利产生。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她们的工作,共同把OCEF的助学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