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理事会批准任命副会长、执行委员会委员

OCEF News -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根据基金会章程(BYLAWS),经会长缪玉亭提名,第十三届理事会十六位理事于11月11至13日投票表决,任命沈中、卓韵宝为基金会副会长,缪玉亭、沈中、卓韵宝、刘倩、桂红宁、杨敏为基金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热烈祝贺这六位同事当选,同时感谢他们勇挑领导基金会日常运作的重任。

至此基金会2013年理事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非常感谢第十二届理事会会长魏庆泓、副会长沈中、卓韵宝、关偲然和张东升、财务长胡晓、副财务长桂红宁和秘书长刘倩及全体理事在过去两年的辛勤工作。在他们的带领下,通过全体义工的努力,OCEF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无论是国内项目,还是海外募捐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再次感谢大家付出的宝贵时间和精力,以及家人的支持。

最后,感谢魏庆泓和杨浩理事主持理事会换届的选务工作,蒋莹莹和刘倩认真负责地统计投票结果;同时也感谢理事会法律顾问刘宇昆在百忙之中一一回答换届工作中涉及的法律咨询。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