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红梅、张霖峰分别接任宣传组、募捐组组长

OCEF News -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原募捐组和媒体组组长张东升理事考虑到他目前在中国国内发展,于日前提出辞去募捐组和媒体组组长工作,以后主要关注中国事务。经征得义工沈红梅和张霖峰本人同意,并参考张东升理事和部分募捐组、媒体组义工及其他组负责人和义工提供的意见,根据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有关规定,会长缪玉亭批准媒体组正式改名为宣传组,并任命沈红梅为宣传组组长、张霖峰为募捐组组长。

沈红梅,女,四川人。2009 年于马里兰大学 (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获得公关方向博士学位。现在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新闻与媒体系担任公关副教授。2009 年 9月加入基金会公关组,先后担任公关组副组长、组长。2013年担任媒体组副组长,同时继续负责被纳入媒体组的公关小组工作。在未来,计划整合以及加强各个新媒体平台的宣传,整改现有网站并提高其利用度,扩大OCEF 在美国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同时加强媒体组与募捐组的合作,建立起更专业化的募捐流程与系统。

张霖峰,软件工程师。1999年获清华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2008年获Iowa State University计算机工程博士学位。2007年1月加入OCEF。2007年10月至2011年6月担任论坛组组长。2009年3月至2010年1月担任网络募捐小组第一任组长。2013年 7 月起任北加分会副会长。先后发起并参与领导 2007 年 Fatwallet Charity Bucks 活动(募得近 11万美元),2007 年 - 2008 年 ISU 地方活动,2009 年 America's Giving Challenge (获得总冠军并募得 23.4 万美元),2009 年 Chase Community Giving (第一轮竞赛赢得 2.5万美元奖金),2013 年GlobalGiving Open Challenge 及 Regional Bonus Day 活动 (获得总冠军并募得 5 万美元),2013 年北加分会 Run4Kids 活动 (募得 4.7 万美元)。将来希望与组内义工一起继续强化各类募捐工作的系统性,募捐方式的多样性,VIP捐款人服务和项目跟踪的程序性,以及募捐咨询的完备性。

感谢张东升理事在募捐组兼媒体组组长任内的出色工作,为OCEF未来的募捐和宣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感谢沈红梅和张霖峰愿意为基金会承担更多的责任,并期待他们在新的岗位上为基金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请大家继续支持他们两位的工作。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