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募捐部、分支机构管理委员会和海外人力部的任命

OCEF News -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经由募捐部主管张霖峰推荐及会长缪玉亭批准,义工张翠平出任网络募捐小组副组长,协助组长陈飞龙工作,即日起生效。

张翠平,女,江苏泰州人。获清华大学学士、硕士学位,并于Drexel University获电子工程博士学位。现在美国湾区IT公司工作。2012年5月加入OCEF,一直在网络募捐小组工作,并兼做捐款人服务工作。 2013年7月起任北加分会理事。

感谢张翠平在原有的OCEF工作之外承担更多责任,让我们祝愿她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谢谢!

============================================================

经由LBMC主席李鲁航推荐及会长缪玉亭批准,义工吕璐出任分支机构管理委员会(LBMC)副主席,与主席李鲁航一同协调地方工作,即日起生效。

吕璐,女,四川成都人,2006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2007年硕士毕业于美国Clark大学。现居香港,就职于一所国际投资银行做风险管 理。2013年初加入基金会做义工。自加入基金会以来,在募捐组发起并带领执行了募捐战略咨询项目,推进募捐的专业化;同时创建了香港地方组,扩大基金会在香港地区的影响。她同时积极参与中国事务,如去年7月走访了四川女童项目,和今年7月在甘肃支教。

感谢吕璐承担新的工作和挑战,期待在吕璐的参与领导下,将各地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谢谢!

============================================================

原海外人力部主管赵莹和副主管吴翔因个人事务繁忙等原因于日前辞职。因此,由会长缪玉亭任命原副主管王湉和义工倪镘钰分别为海外人力部主管和副主管,即日起生效。

王湉,女,江苏南京人。2013年毕业于南加州大学,获生物学博士学位。现于南加州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自2009年加入OCEF以来,一直 在海外人力组负责新义工培训和工作分配。多年来工作上认真负责,尽心尽职。

倪鏝钰,女,浙江杭州人。德国曼海姆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在读。2013年3月加入OCEF。自2013年7月参加贵州省务川支教夏令营和家访工作以来,鏝钰一值积极参与海外人力各项工作,包括OCEF Webinar的海报设计以及线上Webinar系统的调试等。2013年底开始负责统筹2014甘肃省会宁暑期支教夏令营的人力招募和筹备工作。

非常感谢赵莹和吴翔为海外人力工作所做出的贡献。感谢王湉和倪镘钰愿意为基金会承担更多的责任,并期待他们在新的岗位上为基金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请大家继续支持他们两位的工作。谢谢!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