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刘秀任OCEF副会长、执行委员会委员和中国事务委员会主席的任命

OCEF News -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于2014年9月16日至23日就动议B14-011进行了投票,批准任命刘秀为OCEF副会长和执行委员会委员。

在此之前,中国事务委员会(CAC)主席卓韵宝提出辞去主席一职,自己转任副主席,并提名原副主席刘秀担任主席。卓韵宝认为他自2011年开始担任CAC主席至今已超过三年,是时候任命其他合适的人选,带来新的活力,有利于基金会的长远发展。经过多次沟通和多方征求意见,在充分理解并尊重卓韵宝决定的基础上,基金会会长缪玉亭批准刘秀任CAC主席,卓韵宝改任副主席,即日起生效。


刘秀,江苏连云港人,2000年毕业于苏州大学营销管理专业。2005年加入OCEF,是图书部最早的义工之一,2006年以来一直担任图书部副部长的工作,其后陆续参与过北京组、图书部、财务部、特殊项目部、助学部、募捐部等各个职能部门的工作,2007年至2010年3月初担任基金会理事,2009年加入基金会中国事务委员会并于2010年10月成为中国事务委员会副主席,2010年3月正式成为OCEF第一位专职工作人员,2013年6月被任命为会长助理。从2010年成为专职工作人员后,陆续走访了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四川、云南、湖南、贵州、甘肃、河南、江西等资助点。目前主要负责图书项目之心平样板图书室、综合资助点之贵州织金和务川,图书、助学金和特殊项目的定向认捐,以及教师阅读培训、教师资助、暑期支教、女童项目、网络课堂试点项目的协调等工作,熟悉国内各个项目点和项目的开展情况。刘秀为基金会工作多年,精通中国事务,热情敬业,团队精神强,吃苦耐劳,为基金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感谢卓韵宝多年来为基金会努力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特别是担任CAC主席期间,他为协调中国事务各组的工作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有目共睹;也感谢刘秀勇于承担更多的责任;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事务委员会的工作。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