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义工谭慧华出任财务部副部长,张庭辞去助学金部副主管的职务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经财务长桂红宁推荐,会长批准,义工谭慧华出任财务部副部长。
谭慧华,95年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会计专业,注册会计师。长年从事财会工作,曾就职于普华会计师事务所,飞利浦中国,2011年调任飞利浦美国在洛杉矶的工厂的财务总监,现在是Honma美国的CFO。

以下为慧华的自述:
通过桂红宁介绍,了解到OCEF是以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为己任的组织。我自己就是穷孩子出身,深深感受到教育的重要性,在自己有一些能力的时候很希望以合适的方式帮助到需要的人,特别认同OCEF的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所以于2016年6月24日正式成为OCEF的义工,服务于网站组和财务组。我看到OCEF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理念,因为有一群可爱的义工,深受感动,愿意一直服务下去!

此外,张庭辞去助学金部副主管的职务,以后将专注于参与《乡村少儿》的编辑审核工作。

感谢张庭和谭慧华为基金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帮助基金会更好地发展!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