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包,大爱心——2017红包助学活动

捐款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欢迎捐红包给OCEF乡村助学项目!OCEF会如数捐赠给中国乡村学童,金额大小不限,零整均可,都是一份新年的心意和礼物。红包爱心捐赠便捷快速,长按下面二维码图片,选择“识别图片中的二维码”即可直接捐红包!


亲爱的朋友们,


翻过2016年的日历,OCEF在安静而又匆忙的岁月里走过了第25个年头,走进2017。非常感谢你们在往年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

鸡年新春将至,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在这里向大家拜年!

新年快乐!


今年是我们的“小红包,大爱心”开展的第三个年头。

在2015 年,几个OCEF义工在新春佳节自发汇集红包,用以帮助有需要的人。让人惊喜的是,这一活动获得了广大群友的支持。 在那一年的新春,我们筹集了近10万元人民币红包,有多达2077人次参与,资助了30多名中小学生,并为山东的两所乡村学校购置了崭新的课桌椅。


和简陋的课桌说再见吧~


新年新气象!我们也换上了坚固结实的新桌椅!

2016年新春我们的红包捐款活动一共吸引了逾1000名热心人士的关注,并且筹获超过8万元人民币的善款! 其中超过2万元的捐款被用于资助共24名贫困学生,而其余6万余元则被用于广西一所小学的冬被购置项目。


陪伴孩子们度过冬天的除了一床床温暖的被子,还有一颗可温暖的心



值此佳节之际,我们再次向去年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也恳请更多的朋友支持今年的捐赠微信红包活动。红包无论大小,都是一份新年的心意和礼物。扫描文章顶端的二维码即可直接捐红包!也敬请各位朋友帮我们转发这则消息,让更多朋友有机会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献温暖。

我们会通过OCEF公众号及时公布捐款进展,并且会追踪报道资金的用途。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也欢迎和我们在社交网络上互动交流。由于今年红包的限制,微信不再提供转账人的微信号, 我们将定期公布捐款进展以便大家核实。

想了解更多红包捐款情况和反馈报告可浏览:

https://ocef.org/wechat_report


加入我们吧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verseas China Education Foundation, 简称OCEF)于1992 年创立,为美国联邦税务局认可的501(c)(3)免税的非营利组织。OCEF是一个非政治性、非宗教性的独立民间慈善机构,其唯一宗旨是资助中国乡村教育的发展,提升乡村教育质量。OCEF主要依靠义工运作,二十多年来,OCEF的运作费用只占募捐款的 5% 以下,超过 95% 的善款都用于资助中国乡村教育。

微信号公众号:OC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