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OCEF 捐款人和义工的一封信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致 OCEF 捐款人和义工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

5 月 12 日发生在四川的大地震牵动了全球华人的心。关心和热爱祖国的海外华人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出钱出力,支援救灾。海外华人组织也纷纷动员起来,组织各种募捐活动。

海 外中国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 OCEF)虽然是一个以资助中国农村教育为主要目标的慈善机构,但也希望能为救灾尽可能地做一些工作。因此 OCEF 理事会于 5 月 15 日通过紧急动议,决定立即开展救灾募捐活动,并将募得款项分批及时转交中国境内可靠的慈善机构(如中国红十字会),用于紧急救援及灾区重建之目的。

鉴于此次灾情之严重,通过各家网络媒体可了解到很详细的情况,就不在此介绍。望理解。

OCEF 经美国联邦税务局审核批准,是符合 501(c)(3) 条款规定的组织,给 OCEF 捐款可享受免税待遇。恳请 OCEF 的各位支持者积极捐款,或向您周围的朋友介绍灾情,请他们一同支援受灾地区。捐款可用以下方式之一:

  • 个人支票/Money Order/Cashier Check 请寄至:

Overseas China Education Foundation
P. O. Box 772436
Houston, Texas 77215-2436, USA

  • 信用卡捐款请通过 Justgive.org(Justgive.org 将收取 3% 的处理费用,OCEF 将实际收到您所捐款项的 97%):

https://www.justgive.org/giving/donate.jsp?charityId=8250&

  • Paypal 捐款收款人帐号为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

请直接用以上方式寄送您的捐款,并注明用途是"2008四川地震"。因捐款名单会及时公布,如需匿名,请特别注明。请不要使用 OCEF 日常使用的捐款登记系统,这样会减慢处理的速度。

我们并已开设特别网页空间 https://www.ocef.org/sichuan2008 用于此次募捐活动信息的及时灵活的发布和交流。您将可在这个空间找到发送邮件的模板、其他捐款人和一些宣传记录等等。重要信息的正式发布,仍将通过传统渠道,在 https://www.ocef.org/ 发布。

除通过 OCEF 外,您还可以通过其它的渠道捐款。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详细列出一些捐款渠道的网页 https://www.mitbbs.com/bbsdoc/Donation.html

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或致电语音信箱 (281)-506-2018。

诚挚感谢您对地震灾区的关怀和对 OCEF 的支持!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会长

梁敢